前兩天,遇到一位新鄰居,190公分左右,漢草很好,威武雄壯!互換名號後......真不知以後如果再碰面該不該大聲叫他名字??

為何??  因為那位很大一仙的芳鄰叫做"Su"啦..................

千萬別誤會!我可是對"Su"這名字一點異議也沒有! 只不過,換個畫面來解釋好了.......就是很大一ㄓㄤˇ的拳擊選手名字叫"春嬌"啦~~~

這樣看官們有比較給它明白我說的難以稱呼的意思了ㄇ??

話說這年頭,很多父母就算沒飽讀詩書嘛有看過幾本那夢幻飄逸不食人間煙火的小說,於是乎.....意帆,詩羽,雲天,如夢~~~~~比起咱們那年代的英ㄚ美ㄚ惠ㄚ的,氣質頓時給它向上提升!

soph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起來,外面下大雨,該吃的吃該拉的拉,忙豁了一陣後.......咦?平常拉完了就死守廚房等著有人掉麵包屑的狗咧??

..

..

..

soph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早在我們抵達前設想周全的公婆不但幫我們租好了小套房,還放了個大塑膠儲物箱在角落!繼大陸妹事件悶悶回房後,決定在家先做點功課再出去闖蕩江湖!

打開箱子......全新的牙刷牙膏肥皂洗髮精拖鞋衛生紙洗碗精筷子免洗碗抹布手套

泡麵蜜餞豬肉乾可樂......ㄛ 還有六條新內褲!(婆婆大人說反正大減價咩...)

最精彩的是除了給我們每人的現金紅包外還有三張卡~~~據說有了這張卡出門就免ㄍㄧㄚ啦!!

第二天管它老爺少爺都還在昏迷中,跟公婆說我要拋夫棄子先出門去玩耍囉~~~提了皮包當然還得帶著那張很好用的卡!到了捷運站,跟著帥哥辣妹們很帥氣的把卡一刷~~~上了車因為興奮過度根本沒注意卡掉地上,還好後面的人叫"這位大嬸,妳的幼幼卡掉了!"

soph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人真的是ㄛ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沒常識嘛要看電視,沒電視就要逛夜市!

電視很愛看夜市我是更愛逛,所以來了十年後第一次回去,三個月以前就開始開單列表,必買的,必吃的,必逛的.....

還有不吃會死的,不買會瘋的......不及備載.

話說下了飛機放好行李直奔夜市,第一攤就位站定,實在看不出是賣啥的

而且夜已深老板正在開始收攤,看板子上有燙青菜,

soph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