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人真的是ㄛ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沒常識嘛要看電視,沒電視就要逛夜市!

電視很愛看夜市我是更愛逛,所以來了十年後第一次回去,三個月以前就開始開單列表,必買的,必吃的,必逛的.....

還有不吃會死的,不買會瘋的......不及備載.

話說下了飛機放好行李直奔夜市,第一攤就位站定,實在看不出是賣啥的

而且夜已深老板正在開始收攤,看板子上有燙青菜,

可!老板麻煩我要份燙青菜~~~~

老板: 大陸妹?!

我: 蛤?!

老板:大~陸~妹~~?!

我: 蛤??!!

老板: 大陸妹是不是啦~~~~~

哇咧,正在想ㄚ我只不過是穿得哩哩辣辣罷了幹嘛這樣沒水準直呼人家大陸妹ㄚ....

正想發輝大嬸罵街本色...

旁邊的老板娘從地上抄起一把菜揮舞:是不是要燙大陸妹啦?!..................................

是有誰可以告訴我青菜是怎跟大陸的女孩扯上關係的??!!

事隔幾年,因為年底又要回去了所以又記起了這見笑事.這次知道了!一定要多看中文電視先有常識才能給它去逛夜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