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我們抵達前設想周全的公婆不但幫我們租好了小套房,還放了個大塑膠儲物箱在角落!繼大陸妹事件悶悶回房後,決定在家先做點功課再出去闖蕩江湖!

打開箱子......全新的牙刷牙膏肥皂洗髮精拖鞋衛生紙洗碗精筷子免洗碗抹布手套

泡麵蜜餞豬肉乾可樂......ㄛ 還有六條新內褲!(婆婆大人說反正大減價咩...)

最精彩的是除了給我們每人的現金紅包外還有三張卡~~~據說有了這張卡出門就免ㄍㄧㄚ啦!!

第二天管它老爺少爺都還在昏迷中,跟公婆說我要拋夫棄子先出門去玩耍囉~~~提了皮包當然還得帶著那張很好用的卡!到了捷運站,跟著帥哥辣妹們很帥氣的把卡一刷~~~上了車因為興奮過度根本沒注意卡掉地上,還好後面的人叫"這位大嬸,妳的幼幼卡掉了!"

瞎咪?!"幼幼卡"?! 我說溫柔婉約慈詳和靄的婆婆大人ㄚ 我在妳眼裡再怎樣長不大妳也不能幫我買張"幼幼卡"ㄚ....我除了身高夠格買小人票之外怎樣裝也不像幼幼的ㄚ.....一路上心情就像年輕時坐火車逃票怕被活逮一樣,心想,昨晚才在夜市一菜成名,

抵台還不到24小時難道又要上演"歸國老華人假冒幼齒"的戲碼ㄇ NO ))))))))

惶惶恐恐下了車立馬直奔便利超商(出門前婆婆大人有交待說可以在超商加值)

我:小姐,能不能麻煩我想換張卡.

辣妹店員:這卡有啥不對ㄇ

我: 這是張幼幼卡!

辣妹店員:是ㄚ 是幼幼卡ㄚ 有啥不妥ㄇ

我:妳看我長得像用幼幼卡的ㄇ(手指魚尾紋!)

帥哥店長也來參一咖: 不然妳要用啥卡?!

我:難道沒有給大人用的卡ㄇ??(差點講老人....)

帥哥辣妹:(呆了5秒後)...幼幼卡~~~~哇哈哈哈哈哈哈))))))))))

排我後面的:哇哈哈哈)))) 

正義人士: 這位大嬸~~此乃"悠遊卡"是也~~~WAHAHAHAHHA~~~~

悠遊卡??!!幼幼卡??!! 沒聽過也沒看過的跟我說你不會想錯的我送你拔辣三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