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外面下大雨,該吃的吃該拉的拉,忙豁了一陣後.......咦?平常拉完了就死守廚房等著有人掉麵包屑的狗咧??

..

..

..

 

 

tango

在這裡啦~~~臉上那不是老人斑是雨啦....... 外面下大雨ㄚ妳拉完後就這樣給我溜上床??!!

唉!養女不教娘之過.怪誰ㄚ...到處亂亂睡又不是今天才發生,從來的第一天放籠子裡30秒後開始罵罵號,全家人你看我我看你

一分鐘後一致通過她是剛被強迫和親生ㄚ母分離孤苦無依害怕無助的小可憐,我們怎可如此無情殘忍?!.....籠子就這樣從此成了裝飾品

2005-11-07 003.JPG

耍賴霸佔貓床~~~~

2005-11-20 006.JPG

因為玩瘋了很賞臉的累癱在裡面五分鐘後,從此放在院子裡四年了沒再睡過半次花了$nz250訂做的獨棟洋房!

2005-11-24 004.JPG

終於學會和先來的老大和平相處!

2005-12-15 001.JPG

ㄚ巴的鞋子有奇香我最愛!

2006-04-07 001.JPG

ㄚ母的鞋子萬聖節扮鴨嘴獸最好用!

2006-08-12tango&weili 003.JPG

ㄚ巴霸佔我的椅子我就壓他的肚子!

IMGP1440.JPG

ㄚ母新買的枕頭果然不錯睡~~~~

IMGP1900.JPG

以後若有人問"天做孽猶可違  自做孽不可活"的意思, 直接叫他們來看這篇就對了啦!

創作者介紹

航空母艦亂亂開

soph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olarlar
  • 還好你開始寫blog了,不然這些好故事給淹沒了多可惜~XD
    ps. 耍賴占貓床的圖片是不是沒出來阿?
  • 現在有了ㄇ??厚~~老狗強要跟人家學新把戲,更年期症頭一天要發作好幾次啦......
    唸書時用毛筆寫週記嘛沒這樣搞剛!

    sophieliu 於 2009/11/10 16:14 回覆

  • kaybeauty
  • Tango 小幼幼好可愛XD
    一鼻子套進鞋子那一張好好笑啦
    XDDDDDDDD
    沒關係
    修替陪妳嘿
    他也是我家的孽子@@
  • 起碼妳家的"孽子"棒的賽不用用建築工地的鏟子鏟ㄚ.............

    sophieliu 於 2009/11/10 16: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