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錯!來去走狗~~~~

IMGP1914.JPG

tango來了~~先嚇嚇她

 

tango and yana 003.jpg

BOOOOO~~~~

tango and yana 007.jpg

快丟球ㄚ 在等什麼?!

tango and yana 004.jpg

我把球推過去妳要撿起來這樣懂ㄇ...

tango and yana 005.jpg

ㄟ 撿到了要還給我ㄚ~~~

tango and yana 008.jpg

妳不還來我叫我ㄚ巴打妳ㄛ~~~

tango and yana 002.jpg

朽木不可雕ㄚ~~ㄚ巴! 我一定要陪她玩ㄇ?我可不可以進去把今天的報紙看完?!

..

..

"亞那"是附近鄰居"泰瑞"的乾女兒,她的親生爹娘就住在泰瑞家後面,每天早上她爹娘出門上班

去她就會自己走到泰瑞家,三餐就在乾爹家包伙,每晚會自己回去,日復一日.

亞那從不愛跟任何其它狗玩,剛開始也不大搭理tango,不管每天tango怎麼像小丑般翻肚翹臀她都不為所動.

總是趴在泰瑞家門口靜靜看著tango走過.

有一天,我正跟泰瑞在閒扯,眼角看見亞那躡手躡腳的叼了顆球放在泰瑞腳邊,

泰瑞跟我喳下眼撿起球丟出去~~~就看到亞那一個劍步衝過去分秒不差的跳起來接住球,

然後走到斜坡上把球放下一推......tango居然衝上去撿起順斜坡滾下來的球!......

從此倆人成了玩伴,只要tango經過,亞那就會馬上咬球然後進屋去找泰瑞丟球!

不過亞那畢竟還是有牧羊犬的天性,tango站的位置不對她一定會像趕羊一樣先把tango趕到對的位置,

tango番婆有時太過亢奮手足亂舞,她也會像管羊一樣輕咬tango屁屁讓她安份些.....

認識亞那三年多了,今天她終於自動走到我旁邊讓我摸她~~~~ 謹以此文為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