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啊~老實說還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m7.gif

一大堆的文件送去辦移民後,壓根還真沒認真的放心上.....

一個月一個月過去...心想也就隨它吧~辦出來就走~出不來就安份待著吧~

就這樣拖啊拖的~等到必須去面談時卻發現自己成了"高齡產婦".....m2.gif

一切塵埃落定後,接下來就是東奔西跑處理所有離台前該做的事~然後最難的來了...

挺著幾個月的肚子打包安排國際搬家,該送的送~該丟的丟~該裝箱上貨櫃的一箱箱的裝.......

................................................ÁL¦+¦x¦§.gif

好不容易人和家當都到了紐國後~還沒安頓妥當又往南遷...這就是為什麼到了"費爾丁"時已經是預產期前兩個月了...

到了小鎮後~第一件事就是得先把家庭醫生和接生的醫生弄妥~

那時的費爾丁有兩個診所,合起來約有六個醫生吧?但是因為我的年齡加上沒有在當地做過產檢~

所以沒有醫生願意收...好不容易找到一位也是才來小鎮上任的年輕家醫~~

    ~~~Dr."吉爾克里司多"

他幾經考慮後願意"冒險"把我收下~(只不過如果他知道之後會面臨的難題我想他一定死也不會收了...m100.gif)

吉爾大夫說話了~"躺床上我們先來做個內診,順便聽聽嬰兒心跳"~

我看看診療室...就一張床...

大夫: 躺上啊~

我: 這裡?!       大夫: 不然哪裡?!     我: 可是我腳要放哪裡?   大夫: ????

各位女士太太小姐們啊~沒看過豬走路也吃過豬肉吧?!內診那種床~可以跨腳的那種?

抱歉~這裡小地方醫生窮~~妳就普通床躺著唄~~~m181.gif

(至於那兩隻腿要怎麼放...請發揮您的想像力~謝謝!)

然後精彩的又來了~~不是要聽嬰兒心跳嗎?只見大夫轉身拿出這玩意兒....

                20091112134551316.jpg

  (此乃咕狗大神那找來最類似的圖片~把不鏽鋼變成銅再弄舊個30年就像了~)

您猜對啦~~把這玩意兒放肚子上~大夫把耳朵靠在另一端~~~

哇拉~~~蹦~蹦~蹦蹦~~那不是心跳是啥??!!th_051_.gif

.....................................................................

預產期約是12月中~在做過三次產檢後~因為本人的38高齡加上是第三胎...

吉爾大夫估計應該會提早生...結果不但沒提早~到了月中了一點跡象也沒...

我還跟他開玩笑說可別讓他聖誕節還得來接生咧~~

沒想到到了聖誕節了還是無聲無息...可憐的吉爾大夫只好和醫生娘告假~

取消他的假期隨時待命....¬³-ã.gif  

終於在1月1日元旦一大早~他再也耐不住了~要我直接去醫院報到...

催生!!....沒想到催生針打了還是不生~只好人工破水.....

在醫院折騰了快15小時...終於進了產房.....

問題又來了~還是只有一張床~雖然旁邊多了不少儀器...還是一張床...

沒有跨腳的地方該如何使力?!....答案是...吉爾大夫的肩膀....

是的~~肩膀!....只不過~以我的力道和痛的程度....

忙著接生的吉爾大夫被我使力的地方還包括臉,手臂,胸還有肚子...................th_080_.gif

(到了這地步他如果還說他不後悔接了我這病人就一定是騙人的....)

晚上11點多終於兒子被送入保溫箱觀察12小時~(因為用了催生針)

我也好不容易在病房躺平....沒想到兩小時後護士就來叫人了~~

去餵奶!!是的~自己下樓去餵奶.......努力的下了床慢慢的走到電梯.....

剛剛被推來時神智不清...現在才看清楚....電梯長這樣.....

                     P1020194.JPG

   m142.gif m142.gif m142.gif

    我是不知這建築物有多老啦...我也不算年輕吧~

    可是這種電梯我還真的以為只有電影裡才有......m72.gif

    使出僅剩的力氣把那鐵門拉上...亂按一通18世紀的按紐...電梯下降~

    順利餵好奶~第二天在醫院吃了一餐後回家.....立馬請老爺購巧客力一大盒~

    做啥?!~不是我要吃的啦~是要送給犧牲聖誕和元旦假期....

    不但被高齡產婦的疑難雜症煩到暈頭轉向還被踢到鼻青臉腫的"吉爾大夫"啦!!m191.gif

    ~~~~~~~~~ㄟ??說了半天好像還沒提為何白馬山莊的防風林會缺個大洞齁?!m24.gif

    下回~下回一定分曉啦~~~~~th_014_.gif

 

 

 

 

    (圖片皆取自咕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