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一直夢想有天能把我打造成名模的ㄚ計最常掛在嘴邊的話就是"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她跟我ㄚ母說人家別人的小孩都打扮得水噹噹,我怎麼就每天光溜溜的見人?!於是她幫我寄來了

據說是她唯一能找到有很多個"L"的衣服......................

...

...

...IMGP1999.JPG

我ㄚ母花了二十幾分鐘才幫我穿好......(其中有十八分鐘是她蹲在地上一直笑花掉的啦)

IMGP2020.JPG

那XXXL指的是我頭的sizeㄇ??? 卡住了卡住了啦!!!ㄚ母不要只會狂笑,快來救我啦~~~~

IMGP2007.JPG

ㄚ母妳是照完笑好了沒ㄚ  我可以不用縮小腹了ㄇ??

IMGP2001.JPG

ㄚ母說萬聖節只要幫我加幾圈棉繩我就可以當"湖州粽子"耶~~~~粽子好好吃!我喜歡~~~~

IMGP2010.JPG

ㄚ母!我憋氣憋到都眼冒綠光了啦!而且我好像有聽到線繃開的聲音耶........

IMGP2021.JPG

好啦!我知道脫下跟穿上一樣難啦.....那妳就快努力脫ㄚ 不要再笑了啦..........

..

..

IMGP0886.JPG

我ㄚ母說名模都只吃這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