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tango去車程20分鐘的海邊小鎮找"乾杯ㄛ"醫生(Dr.Gumbrell)為即將要入住"狗渡假中心"做準備!

要吃除蟲藥還得補強"kennel cough"預防針~~~

一進診所,直奔她最愛的角落....

...

...

...

IMGP1938.JPG

乾杯ㄛ醫生剛完成他第二次的蒙古義診回來紐西蘭!前一次他攜家帶眷由教會資助到蒙古教導當地的獸醫加義診一年!

這一次又再度回去蒙古"驗收"成果,問他還要再去ㄇ....他搖搖頭說"兩次真的夠了...."

據他說他在蒙古教當地獸醫如何診治除了牛羊馬之外的小型動物時,

居然還有邊幫狗狗結紮到一半因為喝了酒而睡著的"醫生"!!(這是"蒙古大夫'的由來ㄇ)

加上氣候的不適應,所以暫時還是決定先回來"服務"kiwi 吧....

在乾杯ㄛ醫生不在的那段時間帶著tango到別家診所,遇過剛出校門打扮得花枝招展,

看到狗弄髒她衣服還皺眉頭的女菜鳥,也遇過為了驗尿拿著一把湯杓催tango快尿在杓子裡的天兵....

好不容易遇到個老醫生醫術好人慈祥卻決定退休了

常常覺得醫術高不高明是一回事,但對動物有沒愛心和耐心才是一位好獸醫該具備的條件!

乾杯ㄛ醫生就是這樣,永遠笑咪咪,他的診所成了tango最愛去的地方之一

(也許是為了那些成堆的飼料也說不定啦?!)

IMGP1939.JPG

以崇拜的眼神望著偶像~~~~

IMGP1940.JPG

我躺這樣你是不是比較容易找到我小鹿亂撞的心??

IMGP1941.JPG

聽說我乖乖躺好打針,等一下乾杯ㄛ醫生就會賞我狗餅乾~~~ 不會痛不會痛不會痛.........

orewa 009.jpg

針打好了我都沒有唉唉叫,ㄚ母妳是要帶我去麥當勞給我獎勵ㄇ??!!

(想啦!!也不看看ㄚ母我和妳自己的身材,我們走進去人家一定就會竊竊私語說"難怪ㄛ......")

我要去吃的是這個啦....

..

..

orewa 011.jpg

好好吃但熱量決不會比麥當勞低的派啦~~~~有肉醬派牛柳派咖哩派起司派蘋果藍莓派杏桃派.........

人生以吃為目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