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tango走路,迎面走過來老先生一名~~

...

...

早ㄚ~~

早~~

天氣很好對不對?~~

是ㄚ~天氣很好~~

妳今天可好?~~

很好!謝謝~~您呢?

...

我也好~~只不過我家那口子前兩天跌斷腿啦.....

,,,

(ㄜ?...老先生愛講話人之常情....客套一下~~)

...

喔...那真糟糕!! 希望她早日康復~~

...

謝謝ㄚ~前兩天愛麗絲才來看過她咧~

(愛麗絲?! 唉~老先生一定無聊得緊...想找人聊聊天~~就陪他聊吧~)

,,,

是ㄇ?!有好朋友真好~~~

,,,,

,,,,

對啦~妳女兒還在澳洲ㄇ?....

(蛤?!... 他怎知我女兒去澳洲?!...糟糕~~~~

難不成我們見過面?? 要死了!! 完全沒印象....)

,,,

ㄜ........不! 她已經回來了....

,,,

回來了ㄚ?換了工作ㄇ??.....

(完蛋!!我們之前一定碰過面..是鄰居?是狗友?是學校家長??....)

,,,

ㄜ......是ㄚ..合約到期了....

(他到底是誰ㄚ???....快想!!!....)

,,,

ㄛ~~蘇珊還在澳洲呢~這麼說她們沒機會碰到面了.....

,,,

(蘇珊??蘇珊?...誰來敲我腦袋ㄚ!!~~他我都想不起來,

不要又來個蘇珊ㄚ)))).......)

,,,

蘇珊?!.....

???

啥~ 你不記得蘇珊??我女兒蘇珊??(開始收起笑容...)

,,,

抱歉ㄚ~~我真的不記得蘇珊......

(實情是..我連你是誰都想不起來ㄚ!!~~~....)

(我全招了!!~~我不記得你不記得愛麗絲更別提蘇珊了!!...

你到底是誰啦~~~)

,,,

老先生瞪大眼睛盯著羞愧的我,,,,臉越漲越紅越漲越紅.....

......

....

...

我想我"認錯人"了齁???!!...........................................

~~是說你們怎麼長得都一樣ㄚ.......


 

 

 

哇哩咧...................................

是誰??~~到底是誰??~~~

誰是那個女兒也在澳洲還長得跟我一樣的人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