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看了個專欄~~有人問...男友人帥溫柔又體貼~~

簡直像個完人...唯一的缺點是~~抽煙....

她覺得此男一定不夠愛她,否則怎會不聽她規勸把煙戒了?....

別搞錯~~我不抽煙也頂厭惡人家在我旁邊抽煙~~只不過....

我說這位小姐~~不然此男是在妳愛上他了後才開始抽的煙嗎?!

就算當初他從沒在妳面前抽過煙,身為女友~妳也總聞過他身上有煙味吧?!

那當初能愛,這會怎麼就無法忍受了呢?!

是不是因為很多人還是相信~~"如果他(她)愛我~就會為我改變"........

隨便翻開任何女性雜誌,"如何讓他更愛妳"~"如何知道他是不是重視妳"~

"如何測驗你們的真愛指數"....等等的話題比比皆是~~不外是...

他記得妳的生日嗎?他常送妳花嗎?他約會從不遲到嗎?他會記得妳曾說過的話嗎?

等等等等~~~女人們更是常常以這些問題問自己"他到底有沒那麼愛我"...

沒做到?!~那他一定不在乎我!...做到了?~他真是我的SOUL MATE~我的另一半!

所以說啊~~愛情也許沒啥道理~但卻絕對有條件!!

有條件合情合理~~愛瘦的不會挑上肥的~吃素的不會看上殺豬的~~

麻煩的是...認為愛了後~~

他(她)會為我減肥...他(她)會為我吃素.....

於是乎....算克稱兩的減肥..因為男人不喜歡胖子~~

            明明覺得短髮俏麗卻不敢剪..因為男人喜歡飄逸長髮~~

            覺得化點粧挺美卻總素顏..因為男人說化妝的女人太作假~~

            想圖舒服穿平底卻不能..因為男人說細高跟才嫵媚~~

            想跟女友去女人聚餐卻不行..因為男人說女人不該碎嘴八卦~~

..............................................

     ................................................................................................

你還要說愛是無條件的嗎?!

這世上沒有任何兩個人是相同的~~每個人都是自己~~沒有所謂的"一半"~

如果認為自己只有一半而想去找個"另一半"...最終可能只會發現~

兩個人是兩半而不是湊成了一個人.....

所以~~光有愛是不夠的~~

每個人的愛都有很多條件~~這些條件以前就在以後也不會消失~~

妳愛他不要是因為他情人節有送花不要是因為他記得把馬桶蓋放下~

他愛妳也不要是因為妳好聽話不要是因為妳長得美如花~~

是因為除了有條件的愛之外~

包容~~尊重~~互信~~互持~~互諒....這些才是真愛的條件....

                                                      

                                                    情人節過後有感~

 

隨文附贈老歌一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