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這陣子我的心情有點鬱卒...因為我的好麻吉"露西"不見了....

每天我散步都會坐在她家門口等ㄚ等...可是都等不到她......

我ㄚ母說露西和她ㄚ拔ㄚ母去了澳洲不住在那裡了~~

可是..那誰要每天跟我一起去散步嚕草游泳和追海鳥咧??..............

IMGP1562.JPG

雙黃姊妹花~~

2008-01-29 tango and lucy 012.JPG

曬日光浴話家常~~

2008-01-29 tango and lucy 008.JPG

孔融讓球~~

IMGP1500.JPG

姊妹齊心,合力抗貓~~

IMGP1699.JPG

我睡上舖妳睡下舖~~

IMGP1413.JPG

妳比我大我比妳肥~~

IMGP1419.JPG

妳又濕又髒~~

IMGP1418.JPG

我也又濕又髒~~

IMGP1708.JPG

有難同當~~

IMGP1735.JPG

有福同享~~~

IMGP1734.JPG

我愛露西~~露西愛我~~~

....

....

....

三年多前有天帶tango在附近草地跑~~突然從遠方跑過來另一隻

tango~~一樣大小一樣顏色甚至一樣的神情~~~

她叫"露西"~~比tango大一歲,她的ㄚ拔ㄚ母原來和我們是隔了一條街

的鄰居~~~

訝異於她們如此相像,一聊之下發現原來她們是同父異母的姊妹!!!

從此二狗成了最好的玩伴~~露西的爹娘都得上班,於是帶著

她們姊妹一起嚕草玩水成了每天我和tango最期盼的時光~~~

每年兩次露西的爹娘回澳洲,英國探親,露西理所當然到 T家安親~~~

...

...

某一天,露西阿拔說因為工作的關係他們必需回澳洲去....

露西也在孩子們威脅"狗不去他們也不去"的情況下無法

讓我收養....從知道露西要離開後更加珍惜每天的相聚.....

緊鑼密鼓,他們很快啟程...而露西因為運輸的時程安排也在這

裡安親和TANGO相處了最後一個月.....

終於那天來到..當來接露西去機場的車到時...門一開..

以為要去玩的tango一馬當先興高綵烈跳上車~~說也奇怪..

露西卻躲在我身後怎樣也不肯上車.................

她難道感覺的到此去再也見不到tango妹子了ㄇ.....

沒用的我早已在一旁哭紅了眼.......

終於在隨車人員半拉半抱下露西被推進了籠子.....

(當然還得先七手八腳把車上那隻以為要出去玩的笨狗趕下車...)

車門關上那一刻..露西開始在籠裡大聲哭....我轉身擦淚........

...

...

兩星期前收到露西的照片~~

IMGP1065.JPG

她有了新家新玩具還有新的床~~~~

而tango每天不管我怎麼告訴她,經過露西舊家門口她還是

自動停下來等....

tango想念妳~~我們也想念妳~~

tango永遠的好姊妹~~~露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